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投票通道开启 40强团队等你来PK
08-01 17:32:30 来源:上游新闻

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7月31日,40家优秀参赛企业从100家初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接下来,40家复赛企业将在大赛专题页进行项目展示,进行火热投票PK,线上投票通道今天已经开启。

QQ图片20180801173309.png

竞争激烈 参赛企业都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力量

作为智博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报名项目近800个,共100名入围初赛的企业已经陆续在北京、沈阳、济南等十个城市进行了项目路演。

在初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采取项目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现场路演。每个项目参赛过程分为选手自我展示、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每场初赛路演都邀请了来自猪八戒网、川航直投、天九投资等机构的专家担任评委。

QQ图片20180801173255.png

(初赛路演现场)

“此次进入初赛的参赛项目都具有非常好的创意,都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力量,利用互联网进行创新或改造传统行业。” 大赛组委会张先生说到。例如初赛企业中的年庚鸭项目,创新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卤鸭行业中,采用RFID合作农户电子身份证,全程保真溯源,让鸭子也能“有身份”。

拼人气更拼实力 线上投票环节今日开启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40个优秀项目成功进入复赛。晋级复赛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大数据、智能制造、共享经济等新兴行业,参赛项目更是覆盖子商务、食品农业、共享租车等产业方向。

虽然进入复赛,但入围企业也丝毫不能放松,接下来他们还将通过线上投票环节和专家审核,才能进入20强环节。其中线上投票通道已经在今日正式开启,用户可以到“猪八戒网头条”“上游新闻客户端”“华龙网微信公众号”为喜欢的项目投票,投票地址:http://www.cqcb.com/vote/2018hlwds/vote.php

QQ图片20180801173239.png

“此次复赛我们一方面将考量项目的人气,另一方面专家团也将从项目的创新性、市场前景以及公司运营等多维度考虑项目的未来发展性。”大赛组委会张先生表示。线上投票结束后,成功进入20强的企业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进行项目路演,争夺最终决赛资格,去争取高达100万元的总奖金之外,以及猪八戒网1000万元创新创业大礼包支持。

附40强名单:

QQ图片20180801173212.pn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