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来渝揽金 签18个项目引资208.45亿元
05-17 20:5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517205109_副本.jpg

17日,四川凉山州在重庆举行“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共签约合作项目18个,投资总额达208.45亿元,合作领域涉及农业产业、旅游康养、现代物流、节能环保、基础设施等产业。

downLoad-20190517205159_副本.jpg

凉山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自然风光美、民族风情浓,夏有清凉可避暑、冬有丽日可御寒,“四季宜游、全域皆游”。高原湖泊、生态湿地、原始森林、天然牧场、地热温泉、特色村寨星罗棋布,美景美食美不胜收。凉山州内分布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景点160多个,拥有A级景区33个。

downLoad-20190517205219_副本.jpg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介绍,安宁河谷平原被誉为“川南粮仓”,这里自然条件优越,是发展康养旅游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凉山州以文化搭台、旅游唱戏,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已初具规模。

此次西洽会,凉山州西昌市、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冕宁县安宁河谷6县(市)还推出45个旅游类项目,项目投资总额982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