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国内唯一一款便携式血氧仪核心芯片啥模样?百款智能终端亮相西洽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吴黎帆2019-05-16 11:52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西永微电园带来了上百款智能终端、智能产品,生动诠释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时代趋势。

downLoad-20190516115216.jpg

西永展厅位于N5—1馆,20多家入园重点企业集中展示了150多件最新款笔记本电脑、芯片、机器人、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终端、智能化产品,以及重庆本地非遗工艺和文化艺术品、进口保税油画。

展会现场,广达、富士康、英业达、新普带来最新的3D打印机、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等高科技产品,包括可打印出形状曲面复杂物体的新型技术塑料成型3D打印机;能够制作汉堡、披萨、意大利面和各类蛋糕等多种食物的智能食品打印机等。

英业达生产的科大讯飞一体化语音识别终端讯飞转写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该产品支持纯离线识别,能满足多行业、多场景的语音转文字需求,1小时录音10分钟出稿,文稿准确率高达95%以上,并能识别多地方言,同步翻译成多国语言。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对半导体产业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展会现场将展示半导体产业链从原材料到终端应用的全流程。重庆湃芯创智微电子作为新兴芯片研发企业,展出了其研发的国内唯一一款便携式血氧仪核心芯片PTYL237SMLF。

此芯片的问世打破了进口芯片在血氧监测行业数十年以来的垄断地位,国内血氧监测设备制造商从此有了技术方案的选择权和自主技术升级的基础支持。

现场提供了多台搭载PTYL237SMLF的整机产品,用于观展消费者体验,并在现场展示了权威的血氧指数与身体健康状况参考数据表,体验者可以一目了然地通过血氧仪了解自身身体状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责编杨文钊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