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广东未收到人员伤亡和灾情报告
10-13 10:50:57 来源:广东应急管理

广东应急管理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2019年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玉林市北流市(东经110.51度,北纬22.18度)发生5.2级地震,我省湛江、茂名市有震感。13日早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地震局联合发出两则通告。通告指出,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经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与相关地市组织多轮会商,我省近期再次发生同等级别地震可能性不大,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不要传谣信谣。  

通告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广东省地震局10月13日早上8:00再次就广西玉林发生M5.2级地震情况进行会商,视频连线茂名、湛江、阳江、江门、云浮、肇庆,以及化州市、廉江市等地应急管理部门。  

截至目前,我省未收到人员伤亡和灾情报告;受震区影响的地区均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状态。  

经研判,近几日,原震区发生5级以上的地震可能性不大;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及地震局将继续密切关注震情并及时发布有关信息,请广大群众安心工作生活,不要恐慌。  

原标题:省应急管理厅:广东未收到人员伤亡和灾情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