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5.2级地震:周边县城群众穿睡衣到广场避险
10-13 06:52:53 来源:新京报

今日凌晨,北流临近的陆川县群众到广场避险。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10月13日消息,10月12日晚间,广西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北流市临近的陆川县有震感,群众第一时间跑到户外广场避险,不少人还穿着睡衣。

陆川县临近北流市,距离震中有只有30公里。陆川县的苏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10月12日10时55分的时候她正在家躺在床上吹着风扇,身体突然感觉的晃动,发现梳妆台也在晃动,墙壁也晃得厉害。

“当时房屋外面有一辆过路的卡车,发出很大的响声,以为是过路开车经过才震动这名厉害。”苏女士说,后来他出门查看情况,听人说是地震了,就赶快到空旷的地方避险,很多群众都是穿睡衣跑出来的。

今日凌晨,陆川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截至今日12时40分,急救中心没有接到人员因地震受伤的求助电话。但有一位自称是因为地震,慌忙逃离中崴伤了伤脚而自行前往医院。

原标题:北流5.2级地震瞬间:周边县城群众身穿睡衣到广场避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