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田摸鱼、集体婚礼……忠县橘乡荷海吸引50万观光客
07-13 16:2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5.jpg

7月13日,忠县双桂镇橘乡荷海,游客们乘坐小船上泛舟游览荷海。

据悉,“橘乡荷海”景区是作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规划布局打造的“漫步橘海迷宫、沉浸荷塘月色、回归田园生活”的休闲胜地。

nEO_IMG_2.jpg

“橘乡荷海”景区位于重庆忠县西大门双桂镇境内,辖石桥村、九龙村、龙桥村、双桂村、桂溪居委,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中柑橘8000亩、莲藕5000亩。核心景区在石桥村境内,景区将乡村观光旅游与特色农业有机融合,走出了“农文旅”结合的发展路子,实现了一三产业融合发展。

nEO_IMG_3.jpg

“橘乡荷海”景区主要依托柑橘、莲藕产业,整合农业、水利、国土等各类资源,加强景区道路、停车场、公厕、观光步道、休闲广场、观景亭等基础设施,在荷海中开挖沟渠800米、购买游船6个,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体验荷海泛舟的乐趣。

nEO_IMG_4.jpg

目前,“橘乡荷海”已成为当地旅游产业的重要支柱,已成功举办五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以荷田摸鱼、闻着荷香健康跑、荷爱集体婚礼等休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扩大橘乡荷海知名度,成功吸引50万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