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看长江之变丨智能制造让传统车间变“智能工厂”,产能翻番
07-12 19:3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77436_副本.jpg

智能运输机器人

多条智能生产线,实现组装、检测和调试的自动化,机器人能自动压装、齿轮箱能自动翻转,高效率生产的同时,产品生产质量也得到保障。

7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重庆、湖北、上海、江西等四省市党委网信办和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感受新型工业化的推进与智能制造所带来的“智能工厂”,车间通过投用智能化设备,能够实现产能大幅提升。

att_1877437_副本.jpg

智能生产设备

如今,主要生产和经营工业自动化仪表及控制装置的重庆川仪,通过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打造典型智能现场仪表数字化制造车间等方式,形成了以数据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川仪创新模式。智能制造,运用信息化、自动化生产方式让传统车间变为“智能工厂”,智能化打造的利器使企业竞争力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未来,重庆川仪还将通过持续进行智能调节阀、温度仪表、等产品智能生产线优化建设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数字化、信息化等建设,来建成两化深度融合的数字化工厂、仪器仪表行业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生产线。同时,还将加大研发投入,开展智能化、网络化、高端化测控仪表和控制系统新产品以及相关关联产业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不断增强提供工业互联网时代“产品+服务”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