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看长江之变丨不一样的人工智能产品 重庆这家科技企业带你感受智慧生活
07-11 20:0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75142_副本.jpg

“现在屏幕前,就可以通过电脑模拟出各种各样好看的衣服,省去了上街试衣的繁琐。”7月1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重庆、湖北、上海、江西等四省市党委网信办和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一家运用计算机视觉、AI大数据等技术提供个性化、场景化、行业化的人工智能服务企业——两江新区云从科技。

企业团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各项关键指标领先国际水平的人脸识别核心算法,开发出大规模动态人群特征检测系统、人脸识别自助通关机等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

如今,其已受托参与了人工智能国标、行标制定,并成为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此外,云从科技还取得了多项重大技术突破——国内首发“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打破技术垄断;首次商用跨镜追踪(ReID)技术,纪录保持至今;人体3D重建技术加快算法速度20倍,并将准确率大幅提升30%。

据统计,云从科技通过人工智能、认知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形成的整合解决方案,已服务400余家银行8.8万网点、31个省级行政区公安、60余家机场,实现银行日均比对2.16亿次、公安战果超3万起、机场日均服务旅客200万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