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数字鸿沟,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助老服务有温度
03-18 14:56:00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近期,在重庆银保监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了“3.15”宣传系列活动,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近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志愿者走进重庆星湖路养老社区,通过为社区制作公益宣传栏,放置主题宣传海报、展架及发放反洗钱、金融知识手册等形式,主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积极为前来咨询的人员答疑解惑,倡导消费公平、依法维权。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锦囊有奖竞答活动,通过邀请老人参与有奖知识问答,为老年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知识问答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常见问题,普及保险知识宣传。

除此以外,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还在各机构运营柜面布置上持续优化,为客户准备了老花镜、口罩、免洗消毒液、轮椅等便民物资。在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的客服大厅里,老年客户群体自进门那一刻,运营大厅工作人员会主动前去引导老人前往爱心窗口,为老人送上防疫物资,陪同讲解,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太平服务。

针对当前行业中出现的“代理退保”问题,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拍摄了“代理退保”宣传视频,通过视频的方式讲述“代理退保”的危害,提醒老年消费者警惕非法“代理维权”“代理退保”活动侵害,拒绝参与违背合同约定、提供虚假信息、编造事实的恶意投诉,实现更深层次的消费公平。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消费者保护为己任,借助此次“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周的契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示消费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