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最后一天 快来为你心中“最美”打CALL!
12-20 10:2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暨最美社区游园调查推选活动,市民点赞进入最后倒计时,今天下午6点将准时结束!

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进入最后倒计时 快(3875657)-20191220102857.jpg

市民的一个个赞,就是一张张城市管理水平和效果的测评“成绩单”,我们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为我们的城市打CALL,通过市民点赞,让我们一起来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城市管理之美!

“发现重庆之美”各奖项获得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将直接当选。

为我们的城市点赞,还有机会抽取5G手机大奖!点赞9天,组委会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市民送手机。目前,还有最后1部手机在等待幸运的市民!

再次提醒:市民点赞将于12月20日18时准时结束,获得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将直接当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