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感冒·防流感”科普公益行晶华大药房:快乐科普,预防感冒“妥妥的”
04-18 19:23:4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7日-18日,重庆荣欢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与以岭药业共同举办的“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在重庆沙坪坝区晶华大药房正式开启。

活动专区五彩缤纷:涂色卡创作乐趣多

拜拜吧!病毒君、冷知识答题王、2021Fun飞福气、现场涂色卡创作等有趣的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合影区、游戏区、涂色卡创作区以及知识科普区4个互动活动区域,让现场的大小朋友学到科学防治感冒、流感的知识,懂得如何防范感冒流感的侵袭、如何有效判断和处置感冒和流感。

图片4.png

(小朋友专心创作科普健康海报)

涂色卡创作区的工作人员边发布涂色卡边介绍道:“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画面进行创作,每人十分钟创作时间。”喜欢绘画的萱萱(化名)坐在小圆桌前认真地画着健康海报,随后,创作完成的她来到摄影机前问道:“哥哥,我想拍照,你可以给我拍一张吗?”咔嚓一声,萱萱(化名)一边道谢一边举着海报回到了家人身边。

荣欢药房:为居民奉献品质生活

648e25902afe67dbb9f7d762bca83823.png

(荣欢药房运营总监艾春雨接受上游新闻采访)

作为老百姓健康的守门人,应如何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服务大众?重庆荣欢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艾春雨表示,公司以“为中国居民奉献健康便利的品质生活”为己任,积极推广“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服务理念。本次与以岭药业共同打造的“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更多的是寓教于乐,边玩边学,拉近大众与医学知识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为民众普及正确的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以及诊疗建议。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质量至上的理念,不忘社会使命,将关爱大众健康的公益活动进行到底,为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以岭药业:以“趣味形式”传递健康科普

5a069647b648c13946a0c1afa7e100e5.png

(以岭药业重庆负责人聂建梅接受上游新闻采访)

此次以岭药业举办的公益活动,吸引了很多家庭参与。关于未来是否会有类似的规划?

以岭药业重庆负责人聂建梅说:“作为中医药领军企业,以岭药业一直是以老百姓的健康需求为核心,护佑大众健康。本次的“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我们携手各大连锁药店将自身的学术专业优势发挥,走进社区、学校、家庭的最后一公里,以趣味化的形式,传递防重于治的呼吸健康理念。下一步,我们将推出多样化的文体活动,真正为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文/姚正芳;图/田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