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MU5735失事 他因天气原因转机不成功躲过一劫
03-21 17:49:16 来源:上游新闻

东方航空MU5735发生飞机失事之后,网友“凌哥哥520”在3月18日发布的一条抖音视频引发了网友围观,这条视频的内容很简单:“【东方航空】最近的旅客,我们已为你预留座位,【2022年3月21日 MU5735航班,乘客姓名:黄松华,票号:781-2166414435】,您可通过东航APP、小程序或点击链接查看、更换座位或同进行值机。根据运行保障需要,我们可能会对您的座位号进行调整,敬请谅解。”

从“凌哥哥520”发布的航班信息来看,正是3月21日失事的航班号,因此不少网友都在留言询问:“大哥,你还好吗?”“哥们没上飞机吧?”

正当网友们十分紧张的时候,“凌哥哥520”在3月21日15点26分发布了新的视频,是他在店里纹眉的视频,显然他目前安好、没有出事。

为何“凌哥哥520”能在飞机失事之后安然无恙发视频?上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这名作者,来自腾冲的黄先生原本要搭乘MU5735航班前往广州,但因为天气原因没能乘坐该航班,躲过空难。

黄先生说,当天,他原本要乘飞机从腾冲到昆明,然后转坐该航班从昆明到广州,但20日晚上他收到信息称因为天气原因,要搭乘的第一个航班取消了,因为是买的联程票,他只能退票。

随后,他还专门在16点55分录了一段视频报平安:“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没有上飞机,因为第一班航班取消了,所以我就退票了,没去。那也祝愿上了飞机的朋友们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都回来啊!”

晚些时候,在“凌哥哥520”3月18日视频的评论区,还有一名叫“敷衍怎么演”的女网友留言:“我是你的幸运星,多幸运我们遇见了。”随后还解释了原因:“是我没让他去,退票了”。

上游新闻记者 赵映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