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重庆城职学院开讲了!
12-29 12:1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近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组建了由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队长,其余校级领导担任副队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参与的宣讲分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分队以宣讲提纲为依据,结合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研究,精心备课,统一制作课件,并选择了部分视频资料,生动形象、全面准确阐释好、宣讲好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采取集中宣讲与分散学习讨论相结合,线上宣讲与线下宣讲相融通的方式,分众化、全覆盖开展主题宣讲,广泛组织学习研讨,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提升理论学习效果。

党委书记刘波分别于12月6日和7日,为旅游管理系350余名师生和业余党校200余名师生作了2场现场宣讲报告。校长唐玉林分别于12月6日和15日,为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150余名师生和机关党总支110余名党员职工作了2场现场宣讲报告。副校长文斌、刘仲全,纪委书记朱传书作了4场宣讲报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深入各院系面向在校师生共开展现场宣讲40场。针对外出实习的大三学生,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网上宣讲7场。通过47场宣讲,覆盖师生8900余人,实现宣讲全覆盖。

不仅如此,学校还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学习资料等形式,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党务政务公开栏、LED大屏、校园电视、“两微一端”等宣传途径,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网、端、微、屏”各类宣传阵地协同发力,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宣讲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