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走进重庆工商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23 16:0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按照重庆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重庆工商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为学校师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备注:规定动作,放五中全会宣讲馆栏目)(5681779)-20201223161134_极速看图.jpg

报告会上,薛竹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青年大学生如何与祖国发展同心同向同行,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的宣讲。

(备注:规定动作,放五中全会宣讲馆栏目)(5681777)-20201223161123_极速看图.jpg

报告会后,李志雄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落实,学校要成立校、院多级宣讲团,面向师生开展多层次宣讲,推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双一流建设,努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备注:规定动作,放五中全会宣讲馆栏目)(5681781)-20201223161141_极速看图.jpg

参会师生代表报告会后接受访谈,认为薛竹同志的宣讲报告严谨规范、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体系完备。师生们认为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意义,明白了我国正处于新发展阶段,面临新发展格局,需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高校师生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通过实干苦干,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蓝图绘就在重庆大地上。

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研究生和本科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