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首场宣讲举行
12-11 14:3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备注:规定动作,放五中全会宣讲馆栏目)(5626960)-20201211143243_副本.jpg

12月8日晚,石柱县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队走进石柱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启首场宣讲活动。

宣讲会由该校党支部负责人主持。石柱县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队成员、县教委党群办负责人熊德良主讲。熊德良主要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

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学懂、会用,使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家庭、进头脑,激励全校师生在新的征程奋发有为。

该校全体师生参加,实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全覆盖。

石柱县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队将持续深入全县学校宣讲,推动全县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唐伟 秦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