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会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05-29 06:05: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28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

市领导吴存荣、王赋参加会见。

陈敏尔欢迎徐冠巨来渝推进合作项目。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指出,重庆区位优势独特,要求重庆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全方位开放,加快建设出海出境大通道,构建内陆国际物流枢纽支撑。我们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打造东南西北四向对外大通道,构建铁公水空四式联运物流大枢纽,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重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现代物流,着力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制造业、商贸等产业集聚,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重庆现代物流业发展,离不开龙头物流企业的参与和带动。传化集团在现代物流特别是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等领域实力雄厚,与重庆有高度战略契合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助力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陆海新通道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徐冠巨感谢重庆对传化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产业基础良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物流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十分美好。愿深化务实合作,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搭建物流服务平台,延伸产业链条,提升运营水平,为重庆现代物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传化集团、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张珺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