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会见瑞士瑞中协会名誉主席托马斯·瓦格纳
10-27 06:44:1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6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来渝访问的瑞士瑞中协会名誉主席托马斯·瓦格纳一行。

瑞士瑞中协会主席狄安,市领导王赋、刘桂平等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瓦格纳来渝访问表示欢迎,对瓦格纳为促进重庆与瑞士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去年1月,习近平主席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就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瑞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达成重要共识。深化两国合作,需要地方积极参与。重庆是美丽的山城、江城,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打造内陆国际贸易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推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聚焦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让大数据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瑞士与重庆在自然地理、生态环境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瓦格纳先生是重庆人民的老朋友,希望以此访为契机,发挥瑞士瑞中协会作用,助推双方务实合作、人员交往,为中瑞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瓦格纳对重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重庆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瑞士与重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两地友谊。瑞士瑞中协会将积极努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瑞士瑞中协会有关人员、我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瑞士瑞中协会名誉主席托马斯·瓦格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