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08-16 06:03:03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8月1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市领导王赋、张玲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向梁振英来渝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发挥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通道、铁公水空四种方式联运优势,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增强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把重庆好山好水保护好、山城江城建设好。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统筹抓好城市提升、乡村振兴两个基本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重庆与香港交流合作密切,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经贸、物流、旅游等领域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梁振英对重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重庆是西部重镇。当前,重庆发展势头很好、活力很强,潜力巨大。将促进港渝两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等建设,取得更多发展成果。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