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政事 > 正文
胡衡华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
2023-01-21 06:16:5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前往北碚区、渝中区,检查旅游安全、消防安全、市场保供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

春节假期将至,北碚金刚碑传统文化街区的游客日渐增多。胡衡华实地察看临崖护栏设置、维护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隐患,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整改,确保安全。他强调,全市各景区景点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日常巡查,合理控制人流,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应急预案,让广大游客游得开心、游得安全。在渝中区较场口消防救援站,胡衡华察看新型消防装备、消防技能攻坚技巧展示等,了解执勤备勤、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他指出,重庆高层建筑多,要强化科技和装备支撑,加快智能消防建设,不断提高应急救援水平,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世纪百货超市英利店内,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年味很浓。胡衡华察看粮油肉蛋奶果蔬的货源供应、销售价格等,了解市民新的消费需求和特点。他强调,要切实保障市场充足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拓宽货源组织渠道,保持物价稳定,更好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北碚区静观镇卫生院和陡梯村卫生室,胡衡华详细了解新增床位数量、患者就诊转诊、医生包村、药品配备等情况,他指出,近三年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负重前行、连续作战,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十分辛苦。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胡衡华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着力保健康、防重症,早发现、早应对,强化医疗资源保障,落实农村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平稳转段。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按照工作安排,近期,市领导陈鸣波、胡明朗、熊雪、郑向东、但彦铮、江敦涛、商奎、张安疆、张国智分别到有关社区、企业、商超、车站、码头、工地、景区、学校、基层单位,检查春运保障、安全稳定、节日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有关部门、区县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原标题:胡衡华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

编辑:邓晞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