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莫恭明走进重庆三峡学院讲授思政课
10-28 06:18:5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7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走进重庆三峡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进高校上讲台授课活动,以“学史以明志、奋进正当时,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莫恭明与师生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交流心得体会,展望美好未来。莫恭明寄语广大师生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莫恭明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广大学子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中国青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自己的担当、奉献、拼搏、付出,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希望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通讯员 梁剑 周志华

原标题:莫恭明走进重庆三峡学院讲授思政课 学史以明志 奋进正当时 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