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段成刚调研水土新城在建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10-28 06:16:3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7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赴水土新城,调研在建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段成刚先后前往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康宁二期玻璃基板熔炉生产线项目、重庆宇隆光电生产基地二期扩产项目、两江新区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等现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他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段成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力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抓好项目建设,抢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机遇,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优势。要抓好项目调度,聚焦重点项目攻坚突破,着力解决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要抓好项目服务,加强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抓好项目储备,深入实施产业“链长制”,做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再谋划引进一批优质高新的项目,持续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不断提升产业规模效应和整体竞争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大战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重庆日报记者 王天翊

原标题:段成刚调研水土新城在建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