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张鸣在琼江潼南段铜梁段巡河时强调:坚持综合治理 持续巩固提高 积极建设琼江市级示范河流
10-26 06:13:1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琼江市级河长张鸣赴琼江潼南段和铜梁段开展巡河。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立足琼江实际,坚持综合治理,持续巩固提高,积极建设市级示范河流。

张鸣先后来到潼南区崇龛镇白沙村污水处理站、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柠檬种苗繁育中心、铜梁区安居水位站等,实地调研污水处理设施、水位站等运行情况,察看琼江水质,了解断面水质监测情况,听取《琼江市级示范河流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乘船巡河。

张鸣指出,河长制实行以来,潼南、铜梁与市级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琼江水质不断改善。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落实市级河长令要求,继续抓好当前琼江水污染治理工作,加大巡河、护河、治河力度,确保琼江水质全年达标。要高质量编制和执行琼江市级示范河流建设实施方案,建立项目清单,加强会商调度,积极争取各有关部门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要加强上下游联动,用好川渝联合巡河机制,强化协调协作,共同做好琼江治理工作,确保琼江水质稳定达标、持续改善,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重庆日报记者 王亚同

原标题:张鸣在琼江潼南段铜梁段巡河时强调 坚持综合治理 持续巩固提高 积极建设琼江市级示范河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