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王赋赴綦江区巡河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07-27 06:13:2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赋前往綦江区巡查綦江河,并深入旗能电铝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赋来到位于綦江河右岸的菜坝社区,听取綦江河生态治理、洪涝灾害防治、防洪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对綦江区在认真履行河长制和防洪抢险救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綦江河是长江上游的重要支流,綦江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河长制要求,持续巩固提升綦江河水质环境。要深刻汲取近年来抗洪抢险救灾经验教训,在监测预警、群众转移、救援安置、灾后恢复等方面形成完备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赋来到旗能电铝公司,先后前往生产车间、调度中心,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员工。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不折不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抓好全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十项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重庆日报记者 何春阳

原标题:王赋赴綦江区巡河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