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吴存荣在西南证券公司、重庆旅游投资集团、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
07-24 06:08:0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吴存荣赴西南证券公司、重庆旅游投资集团、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学出精神,学出自信,学出担当,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以敢为天下先、勇于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深化国企改革,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

在西南证券公司,吴存荣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紧扣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创新产品设计,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方案,多层次参与资本市场,更好地助力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全市经济证券化水平持续提高。他在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强调,要围绕把旅游做成创意产业、让人快乐的事业,推动文旅融合,在服务上做文章,做靓服务品牌,提升服务价值,开发用户满意的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他在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强调,要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扎根农村、服务基层,深入研究、积极适应服务对象的变化,面向市场持续推动产品、服务、管理、商业模式等创新,以差异化服务拓宽发展新空间,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吴存荣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人才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坚决抓好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的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切实防范法律风险、合规风险、道德风险、廉洁风险,提升化解市场风险的能力。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生态,充分激发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力。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吴存荣在西南证券公司、重庆旅游投资集团、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