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王炯:要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
07-22 06:08:3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王炯逐字逐句诵读,并一边学习一边谈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引领新时代共产党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一份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纲领,要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要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使之成为思想和行动自觉。

王炯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前进方向;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要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王炯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结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出境界、学出成效、学出方向。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将更加脚踏实地干好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

原标题:王炯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 要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