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张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07-20 06:15:2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轩到丰都县栗子乡,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怎么做等方面,为栗子乡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栗子乡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今年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定点帮扶丰都县及栗子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张轩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伟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张轩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进行常态化监测,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党员要干好本职工作,时时刻刻处处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去,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只要我们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栗子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原标题:张轩到丰都县栗子乡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