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彭金辉:汲取党史营养 弘扬优良作风
05-09 06:10:1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赴市委党校看望中青班学员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弘扬优良作风,以实干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彭金辉强调,年轻干部要刻苦钻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始终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当“老百姓的官”,进老百姓的门,谋老百姓的事,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艰苦奋斗,保持“闯”的勇气、“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在“十四五”发展中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年轻干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住换届契机,完善机制措施,下大力气做好年轻干部选用管带各项工作,为重庆发展源源不断提供干部人才支撑。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彭金辉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强调 汲取党史营养 弘扬优良作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