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推进会暨全市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举行 李静出席并讲话
05-06 06:06:2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30日,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推进会暨全市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综合评价情况,部署了全市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李静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市委具体举措学习贯彻。

李静强调,重庆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和统战传统。要务实抓好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使之成为统战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成为统战工作“迈新步开新局”主题年活动的重要载体。要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学好“四史”和重庆统一战线光荣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全员参与、全覆盖走访谈心,做到走出去、走下去、走出凝聚力,广泛谈、深入谈、谈出使命感,持续高质量推动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助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庆日报记者 何春阳

原标题: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推进会暨全市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举行 李静出席并讲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