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重庆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04-30 06:09:4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29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赋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前提和底线,没有安全就谈不上发展。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

王赋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各企业要把抓好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照检查、深刻反思,明确责任、立行立改,对考核巡查指出的货物运输超载、高层建筑消防隐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下定决心、彻底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王赋强调,各区县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聚焦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化行业、消防安全等十大领域,抓实责任上榜公示、新闻媒体曝光、动员群众举报、建立“黑名单”等十项举措,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重庆日报记者 何春阳

原标题: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