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召开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三次联席会
04-30 06:04:4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29日,重庆两江新区党政代表团赴四川天府新区考察。双方在成都召开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三次联席会。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出席联席会。

段成刚表示,要深化合作共识、提高战略站位,着眼贯彻“三新”理论、落实“两高”要求、打造区域协作样板凝聚共识。要深化合作重点、确保见到实效,做大产业发展旗舰,做强科技创新驱动,做好改革开放示范,做靓城市建设名片。要深化合作机制、狠抓部署落实,抓好双方规划对接、常态运行和项目落地,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任远表示,要洞察规律把握大势,进一步增强双方服务大局、共担使命的政治责任。要面向未来勇担使命,进一步彰显国家级新区创新策源辐射带动的时代价值,深化战略联动、打造“命运共同体”,深化科技协同、打造“创新共同体”,深化产业协作、打造“经济共同体”,深化共建共享、打造“幸福共同体”。

会上,双方还发布了2021年合作要点,并启动八大产业旗舰联盟。此外,重庆悦来集团和四川天展公司还签订了合作协议。

重庆日报记者 陈钧

原标题: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召开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三次联席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