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刘强:持续聚焦重点任务 推动政法领域改革法治工作走深走实
09-30 06:01:4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暨司法协调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持续聚焦重点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拓展深度,推动我市政法领域改革法治工作走深走实。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专项小组办公室、政法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任务落实上持续发力,聚焦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保持改革定力,持续聚焦重点任务,在强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深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等方面,不断提高政法领域改革的整体效能。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成果运用,确保改革法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原标题:刘强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暨司法协调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持续聚焦重点任务 推动政法领域改革法治工作走深走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