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重庆大批项目获国内头部股权投资机构青睐 刘伟、吴存荣出席项目推介活动
09-30 06:03: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率领国内多家头部股权投资机构主要合伙人来渝考察调研,并于9月29日与重庆市政府共同举行投资项目推介活动。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存荣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明显优势,以及“十四五”时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和战略举措,表示将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多赢的理念,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各类投资机构来渝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市发展改革委、两江新区等有关方面着重推介了150个极具成长优势、发展潜力、投资价值的重点项目。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生态环保、科创中心建设等领域,代表了重庆产业发展格局和未来趋势。

在互动交流环节,鼎晖投资、IDG资本、君联资本、中金公司、高瓴资本、红杉中国、元禾辰坤、华兴资本等头部股权投资机构主要合伙人纷纷作交流发言,表示非常看好重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对上述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下一步深化投资合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各头部股权基金管理机构主要合伙人还对关注的项目深入实地考察。

原标题:重庆大批项目获国内头部股权投资机构青睐 刘伟、吴存荣出席项目推介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