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重庆市政府与华侨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李静出席签约仪式
09-29 06:04:4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8日,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华侨大学就共同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李波,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张玲出席签约仪式。

李静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一行来渝,同时对华侨大学长期以来对重庆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李静表示,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华侨大学侨务资源丰富,与重庆有着高度的战略契合,希望通过此次校地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产学研融合、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吴剑平表示,近年来,重庆发展迅速,潜力巨大,依托“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汇聚了侨心侨智侨力,充分发挥了侨务资源优势,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华侨大学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走进重庆、亲近重庆,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重庆日报记者 周尤

原标题:市政府与华侨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李静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