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张轩主持
09-28 06:10:5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河长制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保护和弘扬我市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列席会议。

重庆日报记者 颜若雯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张轩主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