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情 > 正文
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来渝开展系列活动 李静出席推介会
09-28 06:05:2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6日至27日,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开展系列活动,分别与大足区、渝北区、江北区签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举行攀枝花驻渝联络处揭牌仪式及攀枝花市投资推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26日下午,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与大足区政府签订了两地关于加强特种钢材、高端装备、专用汽车等领域的协同发展合作协议。27日上午,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分别与渝北区政府、江北区政府签订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等原则建立五个方面的合作,即加强产业发展协同联动、文化旅游交流融合、区域物流通道建设、园区平台合作共建、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27日下午,攀枝花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驻渝联络处在攀钢国贸重庆分公司揭牌,该联络处将深化攀渝合作中的项目促进、经济交流、政商协调等。随后,在雾都宾馆举办了攀枝花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投资推介会。会上,攀枝花市与重庆企业签约产业合作项目7个,协议金额56亿元;攀钢集团与重庆企业签订经贸合作协议7个,协议金额7.07亿元。

重庆日报见习记者 何春阳

原标题:攀枝花市党政代表团来渝开展系列活动 李静出席推介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