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总决赛选手 | 林玲:她真正的野心,是80岁当“网红奶奶”
12-02 23:12:22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每次见林玲,她的眼睛都笑成了两轮弯月,露出两个酒窝,给人感觉开开心心的。

她说,以前是川外校健美操队队员,健美操的精神是积极、乐观、正能量,这段经历对她影响很大。

这是林玲第3次走上重庆小姐大赛的舞台了,前两次都是十佳。她解释说,目的倒不是冠亚军,而是能走到总决赛,因为走得越远意味着学到越多。

▲林玲在2019年重庆小姐大赛中获得十佳

她太热爱舞台了!在她的年龄,很多女人都结婚生子了,她依然活跃在舞台上,以至于很多人觉得她的年龄是个谜,她说:“是舞台让我的青春延续”。

她自有一套“理论”:大人的思维很奇怪,喜欢把钱花在孩子身上,鼓励小朋友上舞台,参加各种比赛,所以,小朋友的生活多姿多彩,成年人的生活却非黑即白。她的想法是要把钱花在自己身上,重庆小姐这么好的舞台,不用花钱,为什么不好好争取?

▲(左)在重姐半决赛泳装秀中热辣登场;(右)她的学生来看比赛为她加油

中间中有个转折。小时候,受妈妈影响,林玲是个学霸,保持着年级第一的成绩,还得过数学奥林匹克金奖。高中慢慢释放了天性,爱上舞台和表演。她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也是“学霸”。

一度也害怕舞台,每次上台前感觉快要晕倒了,而现在,她只希望主持人少说话,快点让她上台。

▲在舞蹈工作室和小伙伴辛苦练舞,就是为了台上光芒四射的一刻

大学毕业后,很多人就和舞台说拜拜了,而林玲乐此不疲,做了舞蹈老师和演员。她常常要求学生走出教室,去大街上,面对路人培养表现力和舞台感。

▲林玲(左一)参加歌舞团演出

在重姐大赛中也是如此,无论复赛、半决赛她都当成总决赛对待。她说,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不全副武装,怎么赢得战争?▼

未来,她想出国留学和考MBA。她真正的野心,是70、80岁的时候当网红奶奶。

到了70、80岁,一头银发,依然活跃在选美舞台上。身边的闺蜜都是2030年、2040年出生的小朋友,年纪永远是个谜!

“这是我未来的计划,为此,我蓄谋已久。”

Q&A

新女报:为什么3次参加重庆小姐大赛?

林玲: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比赛帮助我走万里路。通过比赛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感悟不一样的审美感、人生观和价值观,也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女生。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重姐,是通过身边的选手学到的。冠亚季军实至名归,她们的外形代表了对生活的态度,代表了自律。在生活中我们不是竞争对手,就像同学、闺蜜,她们总是很温柔地鼓励我,把正能量传递给我,我再传递给别人。

▲林玲最爱的爸爸、妈妈和阿拉斯加犬“宝宝”

新女报:当代年轻人很容易抑郁,你为什么总是这么乐观

林玲:我的父母到现在还是很恩爱,对我影响很大。因为在充满爱的环境里长大,哪怕面对流言蜚语也不怕。一个人除了情商、智商还有逆商,这是爸爸教给我的。我最近也遇到一些事,被人中伤,但我坚信,时间可以解决一切,遇到坏人不要怕,要理直气壮地反击。

▲和爸爸关系很好,两人玩在一起

喜欢她就为她投票吧!▼

文:光辉

图:浩克摄影、受访者提供

长江黄金邮轮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

“巅峰之夜黄金派对”套票

198元亲临总决赛现场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巅峰之夜黄金派对”

▲点击进入购票页面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唯一指定灯光秀公司

成都博尊光艺科技有限公司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发型设计

梵熙天意

袭色

In Hair SALON

双木生活馆

卡思5号 PERFECT

一佳造型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