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洋房|当“一锤子买卖”不再,什么样的房子更能抗风险?
04-24 10:5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今,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对企业而言,要完成产业链的修复,恢复消费、投资、生产、贸易等,需要一定的磨合期;对于个人而言,这一次是对中国消费者群体的多方位“教育”,人们重新思考财富、家庭、健康……

对购房者而言,特别是房地产作为大宗消费,他们会停下来重新思考,重新审视房子的价值。虽然他们还是会去买房,但消费信心会受到影响,在买房的选择上会更加谨慎一点。

同时,随着各行各业逐步复工,购房需求被激活,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加之,利好政策频频激发楼市活力,比如LPR一年期和五年期利率分别下调20个基点和10个基点,迎来绝佳的购房时机。

利好政策降低购房成本,促进购房者积极入市,但同时也让购房者谨慎的心理变得惶惶不安。

那么,在买房不再是“一锤子买卖”的时代,在购房逻辑改变的当下,哪里的房子可以放心购买?什么样的房子更能抗风险?

下一个十年的红利,就在高新区

买房就像是众筹建设所在区域,你买了这个区域的房子,就相当于买了这个区域的股票。若品质不错、趋势不错,那么这个区域的股票就会一直涨,虽然会受大盘也好、政策也好的各种影响,但是股票的价格归根到底还是取决于整个区域的基本面。

2010年,两江新区挂牌成立,享受了国家给予的各种利好政策,包括对于土地、金融、财税、投资、对外贸易、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管理体制等领域赋予的先行先试权。此后,北区如同插上了金翅膀,“开挂”般的腾飞起来,对重庆楼市的影响无疑也是巨大的。

如今,在面向新十年的开头,重庆迎来了“新”的经济增长极——重庆高新区。如果说,10年前的两江新区是修路架桥的高铁线路;10年后的高新区可能就是已有桥有路正技术革新的磁悬浮列车。和“从无到有”的两江新区相比,高新区的起点更高,是在相对成熟的基础上推进建设。

 (图片源自:高新区官网)

下一个10年,新一轮的投资区域或将是高新区。从今年开始,政府各种利好政策向高新区倾斜,也可见一斑。比如重庆市2020年首轮“新基建”项目有28个,高新区就占了22个,投资达815亿元。

重庆高新区正迎来了他的高光时刻,一片磅礴而起的热土,一幅美好而又繁华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然而,扩容后的高新区那么大,哪个区域值得我们投资呢?

 重庆向西,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但并没有达到可以闭着眼选择区域的程度。那些相对发展比较成熟的区域,比如大学城板块,将成为大众置业的新选择。

如今,大学城已经非常成熟,城市资源的聚集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文化教育、IT产业、商业、地产等多领域都已经全面崛起,蜕变成了一个环境舒适、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人文气息丰厚的宜居之城。

既有城市资源的聚集,也有国家战略的加持,未来还能收割一大波红利和政策。这样的区域,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

口碑至上品质为王,品牌开发商能给你更多保障

从政策来看,不管是提“房住不炒”,是强调“六稳”,是明确定调“房不刺激”,还是表态“支持住房续期”,还是强调“去库存”,抑或明言“支持居民合理加杠杆”,政策去向可谓千差万别。

都在提醒我们,不要什么房子都随便买,不要看到房地产就想到去投资。

2020年买房一定是求“稳”的,加上开年这场“黑天鹅”的袭击,让家庭的不稳定性因素增多,该配置什么样的房子,需要谨慎又谨慎。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让我们买的踏实?

龙湖用26年,扎根重庆,用不断积累的匠心技术和不断进步的服务精神,为山城人民创造了无数经典之作。更多人对龙湖品牌的认可度,将龙湖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在重庆,也有这样一种说法:除了龙湖,都叫其他开发商。从认知到口碑再到传播,龙湖的影响力毋庸置疑。

特别是在重庆中高端市场上,龙湖的占有率惊人。铭腾机构曾做过一个统计,近5年,重庆350万以上的产品,每卖出三套,就有一套是龙湖房。“高端改善首选龙湖”已经深入人心。

2020年买房,需要选择更高端更稳健更有品质的房企,带来的才是家庭的稳定保障。

深耕大学城12年,龙湖更拥有极大的话语权。睿城、东桥郡、花千树、U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开元,龙湖在大学城大范围内贡献出了数个高品质居住产品,并且他们都算得上大学城的“品质天花板”项目,从这些项目的二手房溢价能力上就可见一斑。

 (龙湖西宸原著别墅实景图)

香港置地重庆入渝16年来,也为重庆带来了多个精品项目。比如城市孤品长嘉汇·两江峯,270度环幕视野,将重庆视野置于窗外,定义重庆真正城市大平层;壹号半岛,只有三层楼的大平层,颠覆人居生活,满足对诗意岛居生活的全部想象;壹江郡将敬畏土地、尊重城市、创新居住空间融入到规划设计中,给居者带来低密纯高端住区享受的同时还能享受嘉陵江岸商业新场景。

 (壹号半岛实景图)

此次龙湖联合香港置地,是继江与城大社区后,第二个牵手项目。江与城的打造已经完美呈现,并完全超出当初购房者预期。一直擅长打造高端产品的龙湖和香港置地,必定也能让学樘府这块地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在低密洋房住区,感受商圈带来的人文生活新体验

选择一处优质社区,更是一种对话城市的方式。而真正的好居所是什么?真正的好居所已经不是传统意义的大房子,大别墅,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城市中心的大平层如此受青睐。真正的好居所,就能够满足全家人需求的居所,尤其是改善类物业,更是考究地段、交通、商业配套、学校等多个因素。

可以说,真正的好房子,即使在如今,也是会“一房难求”的。这就解释了龙湖和香港置地今年的神盘学樘府,之所以引爆市场的原因。

在大学城,当然要住在地段最成熟的商圈中心。当U城天街叠加上多个高校资源、轨道交通、低密洋房,一个成熟的核心商圈现代主义低密人文住区便形成了。

 (龙湖U城天街)

这里高校林立,教育资源丰富,又有U城天街成熟商业配套,城市要素高度集中之余,仍有自然留白,堪称西区中心城市生活圈的完美示范。更重要的是,学樘府内还将配建约3万方的社区型文化中心,包含“三馆两中心”(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中心等)。约3万方的文化设施配套和24万方的U城天街商圈连成一片,加上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14所高校7所中小学星罗棋布,带来浓郁的人文气息,使这片土地也别具吸引力。

 当你住在学樘府这样一个低密洋房社区,步行的距离可直达商圈和公园,既可以实现对生活的柴米油盐、休闲娱乐的便捷需求,也可以实现对散步休闲、公园健身的功能。还可到附近的大学感受浓浓的人文气息,比如在四川美术学院观看一场“开放的六月”艺术展览。

重要的是,在这里,父母休闲锻炼的需求能够满足,子女特色人文教育也能满足。一家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独处方式,这样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而纵观重庆全城,这样的稀缺之地可谓凤毛麟角。

结语:

2020年买不买房?该买!

但是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值得买。

在全能配套的中心化城市生活圈,为生活在其中的人们构建更美好的空间,为山城人文生活重新树立新的人文社区典范,让市民可以在不同的城市中心,享受龙湖多元空间提供的中心化城市生活,学樘府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