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洋房|澜山望:让重庆重识巴滨
04-22 10:5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华润置地入渝12年与重庆结下不解之缘,继九滨路二十四城开山入渝,到北滨路中央公园再续经典,把握重庆向南发展,巴南区域地价见涨时机,落子两江四岸巴滨湾,创筑澜山望滨江3.0人居范本——澜山望。以实力演绎巴滨湾生活范本,耀世全城。

图片1.png

|意境图,源于网络

01

区域实力派 从容享繁华

重庆向南,重识巴滨

从“最美江岸线”到“滨江板块价值洼地”,作为“两江四岸”暂缓开发政策的“受益者”,巴滨路如今成功更新了身上的标签。这类关键词。这背后,有来自对稀缺滨江资源的赞许。

对于重庆人都对“江”有特殊的偏爱,澜山望位于江水相依的巴滨湾之上。但秉承着人居典范的使命,在深思熟虑对滨江人居的思考之下,澜山望选择与巴滨路保持了恰当六七百米的距离,在同时享有江景资源是舒适的配套之下,可享受江景,随时下楼步行可达。

图片2.png

|意境图,源于网络

02

“一心两翼”众星捧月

坐享巴滨城芯区域利好

澜山望位居巴滨城央,李家沱与龙洲湾两大商圈环伺,大渡口商圈、渝南大道板块等左右围合,众星捧月于城市交汇之地,享商圈繁华便利。

图片3.png

|意境图,源于网络

03

”三带一体“资源环伺 

不负众望的人居价值典范

澜山望集中享有巴滨路城市休闲滨江带、百万方商业带、生态公园带,资源价值由此凸显。同时,学校、医疗等生活配套散布左右,澜山望半公里滨江生活体,由此构建完成。

图片4.png

|意境图,源于网络

04

三桥两路一轨道

交通纵横通达 时间尽在掌握

澜山望坐享城市立体交通体系,马桑溪大桥、李家沱大桥、白居寺大桥(在建中,主塔高度已然突破百米)环伺,巴滨路与内环快速交错,紧靠轨道18号线外河坪南站(修建中),让生活从容无忧。

图片5.png

|马桑溪大桥,源于网络

05

滨江三大公园

尽揽长江湾区美景

新南运动公园、巴滨路湿地公园以及规划的市政公园南北延伸,江湾,美景与公园相对,波光倒影林间美景,生态绿境直接步入林荫,享一方美景,成为你和家人的休憩场所。

图片6.png

|意境图,源于网络

06

颠覆标准

只为创造新的标准

澜山望匠心倾注洋房,以产品研判为居者构筑更好生活。宽境洋房,以尺度致敬巴滨。

“外立面风格,偏向追求质感,比较耐看的经典风格”这是澜山望从建筑上给人的一种形象,一贯低调且舒适质感。

?

从园林设计上澜山望遵循对先贤造园的敬仰,将承载庄严归家礼序,将园景错落有致打造,一条景观中轴线串联六大主题花园,移步一景精心营造归家-归悦-归身-归心-归真五大风华意境。踏进园林的一刻便能感受到从容的归家之路。

图片7.png

|效果图

可以洋房,何必高层。澜山望——洋房产品实力派,从容享生活,定义质感生活优雅居所。

(图片均由华润置地澜山望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