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央装修洋房丨照母山纯洋房著品,此间少有,错过难寻
04-21 10:3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物以稀为贵,宅以稀难求”,对于城市而言,土地资源愈是稀缺、区域配套愈是醇熟,愈是显得地段的臻贵;对于居者而言,愈是地处城市核芯地段的品质佳居,愈能彰显居住和生活的价值。

图片1.png

照母山作为重庆北核心地段,高度醇熟的资源、便捷繁华的生活场域,引得各方争抢。如今,照母山区域内的高品质住宅已所剩无几,承载着诗意生活的洋房产品,更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正如恒大御府。用心铸就幸福家,用实力打造过硬品质。

图片2.png

至臻地脉 拥醇熟资源

历来汇聚城市醇熟资源的区域,都是为人争相向往之地。在重庆,照母山就是这样的存在。作为重庆两江新区规划发展的核心区域,照母山以强劲的经济态势,突出的区域优势,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争相入驻。如今虽已无地可供,全民争抢的热度依旧不减。

图片3.png

腾讯、爱奇艺、蚂蚁金服等1400多家知名企业,囊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近20个新兴产业,更有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等5块“国”字头产业基地、重庆首批创意产业基地等3块“渝”字头产业基地,集结了大批高精尖创新型人才,为区域带来无限前景。

繁华之芯 汇一城荣光

恒大御府位于照母山发展中轴,地处200万方金州商圈之核,揽尽城市繁华,满足不同人群的吃喝玩乐购等生活所需。

图片4.png

爱琴海购物公园引进了全国首创的屋顶马术俱乐部——传骑马术、重庆首家国际标准开放式真冰场——欧悦真冰场等百余家品牌,致力打造名副其实的酷玩畅享地、吃货根据地、亲子游乐地。

约克郡光环购物公园,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开放,将近300种热带植物引入室内,打造纵跨六层、高42米的立体垂直景观,目前招商率已达62%,包括PALACE百丽宫影城、铜锣湾重庆旗舰店等众多全球高品质品牌。

图片5.png

另外,在建的金州国际商业、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等商业体,将澎湃之势为区域商圈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醇熟配套 护航品质人生

日趋醇熟的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为区域内居民带来了更高品质的都市生活。

交通上,金开大道、金州大道、金渝大道、金山大道四条交通干线,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命脉;轨道5号线、15号线,畅快的轨道交通为出行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星光隧道、正在建设中的曾家岩大桥北延伸段,更是大大拉近了照母山与主城各区域的距离。多维立体的交通网络,让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图片6.png

除此之外,恒大御府周边更是优质教育资源、优质医疗资源汇集地。

两江新区人民小学、巴蜀蓝湖郡小学、博雅小学、国际耀中、金州中学等,众多优质学府齐聚,营造书香萦绕的成长环境,为孩子的成长学习保驾护航。

图片7.png

包括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新院、金山国际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等众多优质医院,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保障,护航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图片8.png

自然为邻 居生态雅境

近繁华而不远自然,是当代人最高的居住理想。作为重庆最大的城市绿肺,照母山占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金州公园、金渝郊野公园等,为区域酿就了鲜氧充盈的生态之境。

图片9.png

恒大御府背靠照母山森林公园,紧邻金渝郊野公园,享超高浓度负氧离子萦绕。更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精心打造八重园林景观,高低错落的植被,摇曳生姿的繁花,将自然与匠心巧妙融合,演绎欧式园林的诗意与浪漫。

精工洋房 品质舒居

恒大御府傲立照母山沃土,背靠照母山森林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举步原生态金渝郊野公园、金州公园,双倍负氧离子萦绕;毗邻约200万方金州商圈,网罗万千繁华;“四金双轨”垂直抵达(轨道5号线已开通,轨道15号线规划中),10余条公交线路交织,要道频添,往来交通便捷无阻;7-8层典藏府系纯洋房,二房到四房经典户型可供选择,护航品质生活!

图片10.png

恒大御府纯洋房臻品,即将荣耀加推。总价约140万元起,买照母山套内约71-145㎡双轨装修洋房。臻稀不复藏,错过再难寻!

图片11.png

(图片由恒大御府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