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延时记录山东滨海现场:巨浪翻腾 汹涌的浪花拍打岸边
08-11 21:08:55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消息,今天白天,记者在日照滨海灯塔风景区拍下了一组延时照片,记录了台风天气中汹涌的海浪。

在海浪的连续拍打之下,滨海公园有一些护栏被打断,有一些甚至已被连根拔起。

微信图片_20190811091240.jpg

据山东省海洋预警报综合信息网消息,今天(11日)16时,山东省海洋预报台继续发布海浪II级警报(橙色):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黄海中部将出现4.0到7.0米的巨浪到狂浪,近海海浪警报级别为黄色。黄海北部将出现3.0到5.0米的大浪到巨浪,渤海将出现3.0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

山东南部沿海将出现3.0到5.0米的大浪到巨浪,警报级别为橙色;山东北部将出现2.5到4.0米的大浪到巨浪,警报级别为黄色。

气象局.png

提醒滨海游客和海上作业船只注意安全,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并关注后续海浪预警报。

原标题:“利奇马”即将登陆山东 延时记录日照滨海掀起巨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