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举行 945家企事业单位发布上万个岗位
04-26 06:16: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25日,“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在四川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吸引了四川广大学子踊跃参与。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持续到4月26日结束。在四川的活动,共邀请到重庆的94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发布了12108个岗位,其中包括2220个事业编制岗位。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公共+市场、市级+区县”的形式,设置线上专题、网络直播、线下校园专题等8场活动。

当日,重庆的728家企事业单位带着7096个岗位到四川大学招人,专业涉及计算机、大数据、生物医药、土木工程、管理等。

活动现场,重庆向广大学生发布的含金量高、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引起求职者极大兴趣。

参与招聘的很多单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招到与需求的岗位专业相匹配、综合素质强的人才,如果有经验、动手能力强更好。对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们表示愿意为其提供成长空间。

在四川大学举办的招聘会,还吸引了四川其他高校的学生参加。从陕西到西南交大读书的博士袁新路,学的是机械设计专业,很愿意到重庆工作。前不久,重庆推出完善后的“塔尖”“塔基”政策,让他对重庆更是满怀期待。

“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由重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承办。

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举行 945家企事业单位发布上万个岗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