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一家亲!峨眉山市考调公务员42名,四川重庆皆可报!
01-28 11:32:40 来源:​封面新闻

一、考调职位和名额

本次公开考调公务员(参公人员)42名,考调职位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具体职位见《峨眉山市2021年上半年面向乐山市外公开考调公务员(参公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考调范围

乐山市各级党政群等机关(参公单位)以外,符合考调条件的四川省内和重庆市内各级机关(参公单位)已进行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乐山市内的中央(国家)、省垂管部门已进行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公人员)可以报考。

三 报名登记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29日00:00-2月26日18:00

(二)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资料压缩打包后传至指定邮箱:zgemsswzzb@163.com(邮件主题备注: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调+职位序号+姓名+公务员/参公人员),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6日下午18:00,以邮箱服务器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本次报名均采取邮件回复方式确定是否报名成功。

四 考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文稿写作能力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组织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原标题:川渝一家亲!峨眉山市考调公务员42名,四川重庆皆可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