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连两大机场 成渝间第四条高速公路有望年底建成通车
03-26 15:3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成渝间第四条高速公路有了新进展!3月26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网获悉,成资渝高速公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干道,该项工程自2月18日复工以来,一个月已完成投资8959万元,预计年内将建成通车。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资阳-重庆(两江新区)高速公路,简称成资渝高速。线路起于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三环机场立交,顺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经雁江区、乐至、安岳,止于川渝界龙台镇,再对接重庆规划的合川至潼南高速公路,全长约110公里。

四川交投建设成资渝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资渝高速公路全线梁板架设已完成90%、梁板预制已完成98%。土建、桥梁建设将于6月结束,预计10月完成全线路面铺摊,11月完成交安、配套机电等附属设施,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成资渝高速公路直连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天府新区和两江新区。建成通车后,有望激活两地沿线城市的交通往来,促进生产要素的流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