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航空就美媒不实报道发表声明:所有培训均经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官方批准
03-22 19:00: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于2019年3月21日发表声明,驳斥《纽约时报》发表的题为《埃塞俄比亚航空拥有一台Max8模拟器,但失事客机机长从未接受过培训》的不实报道。

以下为声明全文:

作为全球最安全可靠的航空公司之一,埃塞俄比亚航空确信,在投入使用新机型波音737-800 MAX 之前,所有飞行员都已按照波音公司的建议,完成了由执飞波音737 NG 机 型到执飞波音737-800 MAX 机型所需的差异培训。所有培训均经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的官方批准。

对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于印尼狮航空难事件之后发布的紧急适航指令,埃塞俄比亚航空 全体飞行员也已充分知晓并全面掌握。紧急适航指令中的内容也被纳入了所有的机组培训 手册、操作程序以及工作手册中。

同时需要指出的是,波音737 MAX 的全功能飞行模拟器并非为应对模拟防失速系统“机动 特性增强系统(MCAS)”问题而设计。

在此,埃塞俄比亚航空敦促所有利益相关方,在调查期间,避免发表未经核实的、不负责 任、误导性的不当言论,遵循国际规定要求,耐心等待事故调查的最终结果。

原标题:埃塞航空就美媒不实报道发表声明:所有培训均经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官方批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