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征集3.15金融消费线索 你的权益我们来守护
02-22 08:00:40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高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畅通金融消费投诉渠道,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从今天开始,上游新闻将与《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三报一端”)共同发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线索征集,并开展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责任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消费维权系列宣传活动。

众所周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的。我国自1987年开始,每年3月15日,全国各地有关部门和消费者组织都举办隆重的纪念活动,运用各种形式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有关法律法规及成果,促进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意义深远的社会性活动。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筑牢金融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满足金融消费升级安全新需求,保障金融消费畅通,从今日起,我们将开通活动专属邮箱(cq_syxw@163.com),征集金融行业领域的如车险、按揭、贷款、消费金融等多个方面的线索。你的故事将是我们最好的素材。

广大市民在与各家金融机构(含银行、保险、证券、非金融机构等)的业务办理、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不公和侵害,都可通过上述邮箱进行投诉爆料,“三报一端”全媒体记者在核实信息后,将全力出击,通过媒体发声,维护金融消费者正当权益,协助解决消费纠纷。你的权益我们来帮你守护。

特别是,从2月22日起,“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责任金融在行动”主题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之安全宝典”知识专题也将全面上线。专题将针对收集的金融消费安全问题,以图文形式进行刊发报道。

不仅如此,在3月15日当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与上游新闻APP“三报一端”,将根据针对收集的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公布“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之责任金融机构榜单。

邮箱地址:cq_syxw@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