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 > 正文
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 张华:肩扛使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23-04-25 09:24:36 来源:上游新闻

“只有看清世界、看清行业、看清自己,深耕行业发展,才能始终走在前列。不断以新生者的姿态保持竞争活力,不依赖过往路径,开辟新赛道,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中,传递行业消费信心,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大唐联盟董事长、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在接受上游新闻及新浪家居联合采访时表示,大唐联盟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偕同各供应链品牌,以积极务实的经营举措吹响提振行业消费的号角,向着“单品单城亿元俱乐部”的目标加速迈进。

▲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

脚踏实地 走一条家装最远的路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坚守初心,坚守企业价值观”。张华经常给团队强调“不要浮躁,守住初心,马步扎稳,练好内功”。张华常说的一句话: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一个始终坚守初心的人,总是发着光的,张华即是如此。在唐卡装饰初创成功之后,张华在内心深处给予自己空间,开始新的思考。“‘停下来’的那几年,我静下心来走遍了全国市场,学习、调研、调整思路,因为我知道要想实现初心,企业必须要有更深层次的转型升级。”直至2018年,张华带着不变的初心开启了新一轮布局。

张华说,自己想在家装行业走一条最远的路,怀揣“为客户和员工实现价值最大化”的初心,以热爱为起点,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正道正行,成为行业标杆,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直到现在,张华一直未变的初心是对于家装的深刻理解和坚持,以及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这些点点滴滴正在继续影响着大唐联盟,影响着行业未来。

“2022年对于重庆的家装行业来讲,可谓困难重重。受几重不利因素影响,行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令人欣慰的是,很多企业并没有因此选择‘躺平’,而是通过不断的探索寻找新的赛道。”张华坦言,经过市场的洗礼,重庆的家装行业发展又将迎来一个新的拐点,大唐联盟已经做好了“重装出发”的准备。

因势而为  “超级装企”迈入超级赛道

 “创造实现客户和员工价值最大化的平台”是张华矢志不移的目标,“大唐联盟将从统一认知、整合优化、极致专业、架构升级、精准扩张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创新。不断加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更多优秀的供应链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从产品端、服务端、品牌端、交付端等进行多维度提升。”

“千店计划”“ 全球战盟招商大会”“1+N”“整家MALL”一系列的举措让大唐联盟依托多年磨砺形成的行业优势进一步扩大,超级工厂战略合作以及大店成熟的运营模式,丰富的人才储备,再加上今年,“单品单城亿元俱乐部“的盛大开启更是拉开了大唐联盟创新发展年崭新的帷幕。大唐联盟一路高歌猛进,形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装企”,进入了全国量级的超级赛道。

共生共荣共享 向着目标加速奋进

站在2023年的原点,如何突破,带领企业驶向更远的“星辰大海”。张华重新审视与探索“竞合关系”,推动与供应链的深入合作。通过打造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四大能力为一体的专业化运营新平台,建立共生、共存、共享的闭环生态链,从而达到协同发展,共生共荣的新开端。

“只有深耕行业,才能走在前列,创造客户与员工价值最大化的平台,成为对社会和行业有价值的企业。”随着时代的发展,简单的供应链买卖供需关系已经发生变化,不断向融合互通、资源互换进行转变。对此,张华不断深化大唐联盟“整家”供应链体系,与优质供应链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实现流量互补,共存共荣。

随着家居消费特点的转变,企业发展的车轮是否能及时赶上时代前进的轨迹,实际是考验掌舵者的能力。张华强调,坚定目标,勇往直前,加大市场渗透能力,精准扩张,重启“千店计划”,下沉市场,让企业走出传统模式的舒适圈,驱动变革,大唐联盟肩负着使命,向着目标加速奋进。

负重致远 开创“大唐盛世”

负重致远,不辱使命。大唐联盟坐拥四大装饰企业:唐卡装饰、乐尚装饰、佳天下装饰、艺百年装饰,家居新零售‘超级腕整家MALL’,联盟机构更是遍布全国。

“作为重庆家居的受益者,我会从自身做起,期待越来越多的重庆企业和从业人员在全国形成一定影响力,让重庆成为行业发展新地标、新标杆。”张华认为,家居消费多样化的特点已经显现,把握时机,通过整合裂变,精准匹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由内而外,聚合流量入口,充分发挥平台、供应链互帮互助的优势,拓宽市场、聚焦消费。“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相信大唐联盟在张华的带领下,必将迎来新的爆发式增长,开创属于自己的“大唐盛世”!

上游新闻 黎磊

编辑:刘莹

责编:陈力

审核:徐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