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风云榜|摩恩卫浴重庆:“慧享水之美”打造美好用水体验
01-20 12:04:25 来源:上游新闻

连续4年三位数增长,摩恩靠什么赢得市场。《重庆家居风云榜》上游新闻及新浪家居联合专访摩恩华西大区营销总监禹斐章,解读摩恩收获背后的故事。

1.png

“危机”也是机遇

丘吉尔说过:“不要浪费每一场好危机”。2020年受疫情的冲击,对整个家居建材行业,都面临着打击和风险。面对危机,摩恩临危不惧,主动谋求布局,逆势而上。

2021年,摩恩在重庆对店面的位置、面积、风格做了明显升级,用更合理的布局方式加大了渠道建设。“摩恩已经连续4年,实现了在整个华西地区,特别是在重庆持续三位数以上的增长。从传统零售到家装、工程渠道,再到商超、电商渠道,全部实现了同步增长。”摩恩华西大区营销总监禹斐章回顾去年的收获时,透露出喜悦。接下来,在零售渠道,摩恩将以主城为核心不停地扩张,让摩恩品牌从主城走向周边三四线地级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摩恩美好的用水体验。

2.png

科技与卫浴的结合创造完美用户体验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20年,消费者对于厨卫的要求越来越高,实际上摩恩也在匹配消费者的需求,研发自己的核心技术产品。摩恩从过去单一的五金品类,到现在囊括陶瓷、厨电、淋浴房、浴室柜等,从单品类产品到多品类、全品类。多元化方向的发展,科技与卫浴的结合,为中国打造一站式用水解决方案。让每一件有着摩恩基因的产品投向市场,惠及越来越多的家庭。

“我在淋浴的时候如同拥抱了一朵云彩,我觉得太棒了。”一位指定购买摩恩雨淋的消费者这样评价。“我觉得这句话反映了消费者的真实体验,作为摩恩华西地区的一位负责人,我们的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也觉得非常骄傲。”禹斐章说道。

3.png

产品研发只为解决消费痛点

摩恩定制化浴室柜,成为高端生活人群的必需品。摩恩创新升级后的人造石一体盆,现代、轻奢的风格,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经过纳米技术处理后的水槽,让清洁变得简单。摩恩防指纹抽拉面盆龙头,采用摩恩专利的表面处理技术,通过24小时盐雾环境测试,达到超国标的10级标准,能有效耐高温、防指纹。可升降、抽拉的龙头设计,让用水更加便捷。

4.png

摩恩目前智能马桶的销售占比相对权重较大,随着智能马桶在国内日渐普及,从基础款到进阶款,从单一功能到众多新功能,智能马桶逐渐进入普通家庭,未来甚至将成为家庭卫生间装修、升级的基础选择。

5.png

“文明世界的品牌之美、舒适完美的用水体验之美、时尚的线条造型之美、暖心的售后服务之美,致力带给消费者美好的用水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体会‘ 慧享水之美’的生活方式。相信2022年是摩恩在重庆乃至华西地区连续超过三位数增长的第5个年头。”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禹斐章充满信心。

6.png

摩恩倡导让产品回归本身,让设计回归生活。持续研发生产出众多搭载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的厨卫产品,让消费者对摩恩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有了新的认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