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车展人气最爆车型有哪些?
04-20 23:24:20 来源:上游新闻

上海车展各路新车集中聚集,但是要说人气最爆的车型当数以下几款,因为小编要近距离观看都免不了排队等待,人气程度可见一斑。

首先就是等了快一年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作为大7座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可以说一直被挑战,但从未被超越。国外版的全新一代汉兰达早已上市一年了,但国内却迟迟未能上市。据悉,全新汉兰达除了外形、内饰和配置的全新升级外,还首次采用了2.5L混动系统,动力和油耗都将得到改观。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上市。

微信图片_20210420214703.png

要说车展最热的展台当数奔驰展台,这几乎是每一届车展的共识,今年依然如此。但热闹的奔驰展台什么车最热门呢?那就是奔驰的EQS。

作为奔驰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车,其续航达到了800公里,不仅破天荒地采用了以前只在迈巴赫上才采用的双色车身,还打造了宽度超过141cm的曲面玻璃屏幕,贯穿于车门之间,并将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首次加入量产车中,在性能方面,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搭载了24GB内存,8核CPU以及强大算力的内存带宽。向世人展示着奔驰对于未来世界高精机械与数字领域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500.png

各路车企都号称自己是豪华电动车,拥有真正S级豪车基因的奔驰EQS来了,不少媒体说,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豪华电动车新标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上汽奥迪首次亮相,便带来了一款人气车型,就是上汽奥迪A7L。自从国产奥迪A7的消息被披露,网上关于该车的消息是络绎不绝。此次的上海车展,国产版奥迪A7L也终于跟大家见面。从外观看,该车的前脸造型跟进口版车型基本一致,很足的力量感。跟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奥迪A7L的车身加长了100mm,尾部也设计得更加平整,虽然少了一丝运动气息,但是看起来更加大气。据悉,该车将搭载3.0TFSI V6发动机,辅之以48V轻混系统,再加上quattro四驱系统,使得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动力特别强劲。不知奥迪A7的粉丝们满意不?

微信图片_2021042023250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