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俱乐部已成国产新能源车入局门槛?
04-20 12:41:26 来源:上游新闻

电动车加速快这是公认的事实,也是很多车企推出新款电动车时强调的卖点之一。以往燃油车喜欢提及的5秒俱乐部,目前正被电动车们不断刷新新纪录,百公里加速进入4秒的车型比比皆是。现在我们来看看本届上海车展上哪些车型是官宣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x秒的。

比亚迪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最大马力494Ps,扭矩68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微信图片_20210420123417.png

高合HiPhi X全系:最大马力598Ps,扭矩82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微信图片_20210420123424.png

极氪001双电机版车型:最大马力544Ps,扭矩768牛米,百公里加速3.8秒

微信图片_20210420123428.png

蔚来ET7全系:最大马力653Ps,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微信图片_20210420123432.png

除了以上四款已经接受预定或开售的车型,还有包括智己L7、小鹏P7、极狐阿尔法S等后续车型也有望加入3秒俱乐部。只是目前的产品规划中尚未有量产车型上市。

目前量产电动车加速最快的纪录还是由特斯拉Model S保持,其百公里加速1.9秒的成绩,是否在明年被打破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