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e-TNGA架构下的电动车有多牛?
04-19 23:47:22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3.png

本次发布的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以EV专用平台为基础,能够应对不同大小、形状等车辆多样化需求,采用与SUBARU共同开发的全新4WD系统,结合EV车独有的灵敏反应,更易获得安心、畅快的驾驶感受。

TOYOTA bZ4X的主要特征:

- 基于EV专用平台实现了短前悬长轴距,带来独具特色的外观以及与D级车无二的车内空间。

- 采用异形方向盘与线控转向系统:让操作无需换手,内部空间更加宽敞;驾驶感受更加顺滑,实现车随心动。仪表盘位置下移,异形方向盘上方加装仪表,让乘客视野更加开阔,仪表信息也更易读取,助力安心、安全的驾驶。

- 有效利用能量回收的同时,安装太阳能充电系统,能够在停车时灵活充电,进一步加强EV车的环保优势。此外,还能够确保续航里程,即使在冬季也不会感到不便。

image.png

TOYOTA bZ4X计划在中国和日本进行生产,预计2022年中旬之前能够实现全球销售。作为全方位电动化的一环,到2025年时,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5款EV车型,其中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计划推出7款产品。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